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顺藤摸瓜 哈尔滨市查获6000条假烟
2008-04-21 13:41:11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作者:马智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1日讯 日前,哈尔滨市烟草专卖局根据线索,破获一起特大贩假案。执法人员在两个黑窝点内收缴22个品牌的近6000条假烟,案值达127.58万元。

  哈尔滨市烟草专卖局第四分局稽查第四中队在市场检查时,获取一条信息,有人经常乘出租车向附近的食杂、仓买店推销卷烟。经过跟踪调查,执法人员确定了送烟人的居住地和存放假烟的地点。4月17日11时,稽查人员发现送烟人伙同他人准备往车上装烟时,迅速上前将几人抓获。

  在随后现场勘查中,稽查人员从藏匿假烟的仓库和其居住地点查获违法卷烟5836.6条,同时还查获喷码模具、烘干吹风、喷码油墨、喷码手册等喷码造假工具。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