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各区表态处理“上榜”垃圾堆
2008-04-22 08:02:18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张立馨 温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2日讯 4月19日,6位市民举报的白色垃圾。昨天,各区城管部门相关负责人均表示,问题核实后将立即处理。

  南岗区城管局的郭局长就学府头道街1号垃圾堆、铁路街513号楼后的垃圾堆以及学府四道街与征仪路交口的垃圾堆答复:他们不知道学府头道街1号垃圾堆的情况,需要调查核实。铁路街513号楼后垃圾堆的情况也需要核实,情况属实马上开始处理。学府四道街与征仪路交口的垃圾堆,南岗区城管行政执法局已和香坊区城管行政执法局协商完毕,香坊区城管行政执法局表示马上处理。

  香坊区城管局环卫科吕姓工作人员对量具刃具厂家属楼144栋后身的垃圾场情况答复:目前垃圾堆的情况没有核实,他们尽快派人去调查。如果该垃圾堆确实堆在大院内,应归物业部门处理,他们会派人督促物业部门以最快速度解决。

  道外区城管行政执法局环卫科袁姓工作人员就太古街647—3号楼前建筑垃圾堆的情况予以答复:目前局领导已经去小区进行调查了,很快就会处理这个垃圾堆。

  道里区城管局业务科的张科长就正阳花园丁香名苑5号楼附近垃圾情况答复:垃圾堆的产生是因为丁香名苑的门市房与一家装修施工方发生矛盾后,施工方从该处撤离出去,目前整栋楼正在装修,垃圾就堆在了大院里,无人清理。现在环卫部门正在积极联系施工方,如果实在联系不上,他们将自行处理垃圾。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