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一公斤白酒下肚 男子砸完加油站又砸派出所
2008-04-22 14:18:28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刘继斌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2日讯 牡丹江市一男子酗酒后,不但故意砸坏了加油站的机器,而且在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后,又将派出所砸得面目全非。

  20日23时许,牡丹江市立新派出所接到一加油站报案,称一名醉酒的男子在加油站内滋事。民警赶到现场看到,一男子正用灭火器砸加油站的加油机,加油站办公室的门窗玻璃已被砸碎。

  民警立即上前将醉酒男子制伏,并将其带回派出所。该男子仍大闹不止,将派出所留置室内物品破坏,直到逐渐醒酒才停下手来。经调查,该男子叫刘某,37岁,无业。案发当日,刘某独自喝了一公斤白酒。

  目前,警方对刘某进行了治安拘留处罚。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