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刘若英哈尔滨演唱会提前两小时入场 入场须安检
2008-04-23 15:04:12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李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3日讯 为确保刘若英2008梦游@哈尔滨演唱会安全、顺利举行,自演唱会筹备以来哈尔滨市公安机关就启动了演唱会的安全保卫工作。昨日,市公安局又召集演唱会主办、承办单位及演唱会涉及的文化、场馆、保卫、物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召开了刘若英哈尔滨演唱会第二次安全保卫工作会议,对演唱会的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以确保欣赏刘若英哈尔滨演唱会的观众能够度过开心愉快的夜晚。

  据市公安局大型活动办负责人史平介绍,刘若英哈尔滨演唱会是2008北京奥运会举办前,在哈尔滨市举办的唯一一场大型商业性演出。在26日演唱会举办前,所有参加演唱会的安全保卫工作人员将进行集中培训,定岗、定责演练。同时严格证件、票务管理,严查向场内带人行为,各部门共同监督。演唱会的执勤公安人员、工作人员将一律配带证件,文明执勤文明服务。

  市公安局大型活动办还希望通过本报提醒广大观众,在演唱会当天,请观众提前两小时即16:30开始入场,演唱会开演15分钟后,将谢绝观众入场。演唱会举办地点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体育馆两侧大厅共设6个安检门,观众入场时必须经过安检门进行安检,观众不要携带包裹和软硬饮料及小食品,以及公安机关明令禁止的管制刀具和照相机、录像机入场,以免给观众入场带来不必要的麻烦,也请观众们配合公安人员进行安全检查。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