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哈尔滨公布2007年部分职位工资指导价位
2008-04-28 15:00:04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作者:樊金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8日讯 哈尔滨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日前根据对市区不同单位不同岗位调查结果,公布了2007年哈尔滨市部分职位工资指导价位。

  调查共涉及114个职位。调查显示,与2006年工资指导价相比,大部分工种的2007年工资指导价都有不同程度上涨,企业厂长经理等高层管理人员依然是工资收入最高的人群,普通工人当中高级工和技师等技能型人才工资收入较高。

  今年工资指导价位显示,全市最高工资依然出现在企业经理当中,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企业经理年工资高位数为94932元,中位数为26616元,低位数为17172元。而在部门经理当中,生产或者经营经理工资较财务经理、行政经理和人事经理的工资都略高。

  车钳铣刨等技术工人年工资高位数普遍达到2.5万元以上。技术工人当中的初级工与高级工工资水平相差悬殊,以磨工为例,有技师职称的磨工年工资高位数为29700元,而磨工初级工年工资高位数仅为15768元。

  与去年相比,今年哈尔滨市服务类行业工资普遍增长。而一直都是热门行业的医药、计算机、电气工程等工资上涨幅度却并不太大。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