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万里大造林10名疑犯被移交检方起诉
2008-04-30 09:23:45 来源:新华网  作者:汤计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据新华社呼和浩特电 据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经侦总队有关负责人介绍,内蒙古万里大造林有限公司涉嫌经济犯罪一案经过公安机关7个多月的侦查,取得了充分确实的证据,案件事实已经查清,于29日侦查终结。陈相贵、刘艳英、陈奇等10名犯罪嫌疑人正式被移送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 有30名被检方提起公诉的被告人,分别被法院判处3年至20年不等的有期徒刑和无期徒刑.

  据悉,陈相贵、刘艳英、陈奇等10名犯罪嫌疑人通过洗脑培训投资人认购“林权”的手段,诱使全国3万余名群众投资认购林权,销售林地(林权)43万余亩,非法经营额达12.79亿元,变相吸收社会公众资金,其行为扰乱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秩序,影响社会稳定,已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二十二条和第二百二十五条之规定,涉嫌虚假广告罪和非法经营罪。

责任编辑:张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