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奥运门票在黑龙江省热卖 凌晨售票点排起长队
2008-05-06 09:24:38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作者:张哲绰 李萍 李播 高鹏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6日讯 5日,当来黑龙江省观光的台湾律师陈先生拿到奥运门票后,显得兴奋不已。当日,北京奥运会第三阶段门票在黑龙江省开始销售。记者从中行省分行获悉,5日凌晨3点多钟,就有人在该行门前排起了长队。到7时30分,排队人数已达400余人。截至16时30分,223人门票预定成功,174人拿到门票。据该行工作人员介绍,奥运会第三阶段门票销售采取先到先得、实时打印热敏门票的方式。

  购票须知

  销售时间:官方票务网站:5月5日9时至6月9日18时。中行代售网点:5月5日至6月9日(6月10日、11日、12日仅向网上购票客户提供付款及打印门票服务,不销售)。

  购票客户须出示本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并且不能使用他人的票务账户购买奥运会门票。

  付款方式:中行活期账户、Visa信用卡及现金。

  通过官方票务网站购票的客户,可以选择在线支付票款或前来中行代售网点支付票款。在线支付票款的客户,可在本阶段销售截止日之前在中行任意一家代售网点打印热敏门票;选择前来中行代售网点支付票款的客户,必须在购票当天之后3个工作日内(遇周末及节假日顺延)到中行代售网点支付票款,中行网点为其打印热敏门票。已在官方票务网站购票的客户,可以委托他人前来中行代售网点支付票款(如购票人未在网上支付)及打印热敏票。但受托人必须同时出示本人及购票客户(委托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并且只能使用现金支付票款。对于网上购票后前往中行代售网点付款或(和)打印热敏票的客户,如果其出示的身份证件信息与WPS系统记录不符,中行不予办理。

  全国8个场次

  门票已售罄

  据新华社北京5月5日电 北京奥运会第三阶段门票销售5日正式启动。由于这一阶段采取“先到先得”的售票原则,公众购票热情十分高涨。据奥运票务中心统计,截至上午11时40分,男足半决赛和决赛、男子110米栏半决赛、男篮预赛等8个场次的门票已售罄。

  北京奥组委此前宣布,第三阶段销售将投放奥运门票138万张,涵盖16个大项的244个比赛场次;公众可通过中国银行代售网点和奥运官方票务网站(www.tickets.beijing2008.cn)两种途径购票。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