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签订拆迁协议首日哈尔滨市居民多选产权调换
2008-05-06 11:14:46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徐日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6日讯 5日,哈尔滨市道里区工农大街棚户区开始签订拆迁补偿协议,第一位签订协议的居民姜库原有的36平方米平房被调换为60平方米的两屋一厨。据了解,此次拆迁中,居民多数都像姜库一样选择了产权调换。

  8时许,37岁的姜库已经等在了工农大街拆迁指挥部门前,排在第一号。他告诉记者,交房验收的时候自己没有排到第一号,这次他凌晨3时就来排队了。姜库说:“我们一家三口住在工农三道街56号,建筑面积约36平方米。这次拆迁政策很好,如果我选择货币补偿,可以得到10万元钱,但10万钱很难买到房子,所以我们选择了产权调换。在得到搬迁奖励以后,我只需要再交4万元就可以得到一套约60平方米的两居室房屋。这是我们一家人一直期盼的,也是我这么早来排队的动力,希望我能选到一户好房子。”

  据了解,签订拆迁协议后,意味着工农大街棚户区拆迁已进入实质性阶段,签订协议第一天,被拆迁的棚户区居民多数都选择了产权调换。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