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黑大举行学生学习胡锦涛北大讲话精神座谈会
2008-05-06 16:50:29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鹏 高长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6日讯(陈鹏 记者高长利) 6日,黑龙江大学举行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北大讲话精神座谈会,大学生们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讲话精神。

  座谈会上,该校学生王超向全校同学发出倡议,号召全体黑龙江大学同学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北大讲话精神,按照胡总书记提出的要求,从自身做起,刻苦学习,培养学术和人文修养,提高自身素质,成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在座谈中,学生代表纷纷表示,党和国家对当代大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我们一定要不断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自己;作为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更要做好楷模;大家一定要担负起中华民族振兴的历史重任。当代大学生将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讲话精神,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黑龙江大学宣传部部长田成义表示,胡总书记的讲话将爱国主义精神放在历史的坐标上,放在时代的视野里,放在发展的格局中,深刻阐明了爱国主义精神的时代内涵,明确指出了当代青年的责任与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黑龙江大学将加强对青年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积极引导青年学生将爱国热情转化为强国行动,引导他们把个人的成长进步融入到推动国家发展、民族振兴的时代洪流中去。

责任编辑:张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