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撞伤人后逃逸 民警苦寻2年抓获肇事司机
2008-05-08 09:31:39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高中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8日讯 哈尔滨市南岗交警大队民警经过两年调查取证,于今年5月5日将肇事逃逸2年的司机刘某抓获。

  2006年5月2日13时许,在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林街1号门前,拜泉县农民刘某驾驶黑A60213牌号农用货车将骑车人郭某撞倒,刘某驾车逃跑。目击者记下了车牌号并报了警。后经医生诊断,郭某为左颧骨多发性骨折,头面部多处软组织挫伤。

  据南岗交警大队民警王江介绍,他通过目击者提供的车牌号,查知登记的车主为阿城区蜚克图镇农民门某,但门某常年在外打工不在家。从案发到2007年10月,王江10余次到蜚克图镇查找门某的下落,最终从村民口中得知门某可能在哈市抚顺街附近卖水果。去年10月19日民警找到门某,但门某称肇事农用车一直由其妻子的哥哥冯某使用。今年年初,王江找到冯某,冯某称2005年8月他就以4000元的价格,将车卖给了车贩子李某。今年2月中旬,王江通过排查找到了李某,李某称2005年9月他将这辆车换给了拜泉县的刘某。

  5日上午,刘某被抓获。目前,刘某已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5日。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