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无业青年仨月偷盗5次 2次光顾一家被起诉
2008-05-12 10:08:20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作者:于立国 李伟 狄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12日讯 三个月的时间里疯狂盗窃五次。近日大兴安岭加格达奇区无业青年白某因盗窃罪被加格达奇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

  2007年11月22日的一天,白某来到加区三中附近居民区寻找盗窃目标。他来到长虹街2委居民张某家门前。他将张某家窗户上的一块玻璃撬下来,然后从窗户钻进屋内,在抽屉内翻得人民币五十元钱及一个绿白花瓣形玉坠一个。事隔半月,白某又路过前几天曾被他盗窃过的张某家时,再次将房间的玻璃撬下,入室盗得一对金耳环。

  接连盗窃几次都得手的白某已经无所顾忌。又先后在这条街上盗窃两起。2007年12月12日,被白某两次盗窃的张某到公安机关报案,公安机关立即进行立案侦查。随后,将在家中睡觉的白某抓获。在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内,白某疯狂盗窃五次,盗得财物价值4500元,并全部挥霍。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