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房改手续10分钟办结 清河湾现场办公惠及居民
2008-05-12 15:12:19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刘华 王履臻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12日讯 为让哈尔滨市道里清河湾棚户区拆迁群众最大限度地享受到市委、市政府出台的惠民政策,7日起,在市棚改办的组织协调下,市房地产交易中心进驻拆迁现场,集中为清河湾公产房和直管公产房居民办理房改手续。截至昨天记者发稿时已有680户居民办完房改手续,户均受理时间仅需10分钟。

  据悉,为确保此项工作顺利推进,市房地产交易中心于5月6日连夜紧急部署现场办公有关工作,当即抽调30名业务骨干,迅速成立了受理组、财务组和统计组,分工协作,力争在最短时间为清河湾拆迁居民办结房改手续。同时,为方便群众,中心进一步简化工作程序,群众只需要经过清算租金等费用、认定承租人及面积、受理及交款等4个环节就可办完整套手续,规定7天办结的时限被压缩到10分钟之内,为参加房改的被拆迁群众在搬迁奖励期限内及时搬迁争取了时间,得到拆迁居民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