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救援队三天救治20例重症患者
2008-05-20 10:25:34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作者:米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0日讯 3天来,哈医大四院救援队在灾区共救治20余例重症疑难患者。

  17日23时50分,哈医大四院抗震救灾小分队一行9人到达成都机场,18日零时55分全队出发,赴距成都市最远的广元市救灾。5时30分顺利到达广元市,队员们立刻奔赴当地三家医院开展救治工作。四位肾内科医生被分配到广元市中心医院,与当地医生共同抢救从青川送来的挤压综合征导致的急性肾衰竭及多脏器功能衰竭病人。同日,李野教授组织当地医生会诊,抢救一例头部受伤的患者。19日,徐进志、陈建新两名队员帮助广元市中心医院ICU抢救两例有严重肺挫裂伤的病人,直至病情趋于平稳。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