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市紧急招募心理干预志愿者
2008-05-20 11:21:47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李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0日讯 由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发起的援助四川籍在哈青少年心理危机干预志愿服务行动,19日正式启动。旨在减轻和抚慰在哈学习和工作的四川籍学生和青年的心理压力,帮助四川籍学生和青年调整悲痛的情绪。

  有关部门将组建哈尔滨心理危机干预志愿者服务队,深入各高校、社区、工地、企业,为四川籍的青年进行心理危机干预,同时,随时待命,按照上级要求,组织志愿服务队赴四川灾区开展心理危机干预工作;还开通24小时心理危机干预热线,随时接待四川籍青少年心理咨询。

  据了解,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将面向社会紧急招募心理危机干预志愿者40人,有心理咨询师资格证书、医护资格证书和学习心理学或医学专业者可于5月20日———25日,携带身份证原件、身份证复印件一张,两张一寸照片和相关资格证书到南岗区西大直街400号和兴商厦B座605室哈市希望青少年心理救援中心报名。

  心理危机干预24小时热线电话:86311111、86301111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