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可口可乐捐助款物800万元
2008-05-20 15:34:33 来源:东北网  作者:高长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0日讯(记者 高长利) 记者从20日哈尔滨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了解到,自12日汶川大地震发生以来,可口可乐已累计向灾区捐款、捐物折合人民币超过800万元。

  12日14时28分,四川省汶川大地震发生后,洁净的饮用水成为灾区急需品。13日,成都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向灾区紧急运送了上万箱饮用水,以解当地群众燃眉之急。

  连日来,可口可乐公司的员工积极为地震灾区捐款。截至目前,员工捐款数额已超过50万。可口可乐(中国)饮料有限公司总裁戴嘉舜表示,我们万分焦急并时刻挂念着灾区群众,愿意为灾区人民献出一份爱心。希望捐款能为灾区群众解难并尽显我们的爱心。可口可乐与灾区人民同舟共济。

责任编辑:张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