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新老书记共祝家乡更富足人民更安康
2008-05-20 16:37:42 来源:东北网  作者:赵枢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新老市委书记为桃山公园美景陶醉。 杨帆 摄

  七台河日报5月13日讯 今天上午,我市原市委书记罗树清在市委书记杜吉明等陪同下,继续对家乡进行考察,感受家乡的新变化。

  今天上午,罗树清在杜吉明、刘显明等市领导的陪同下,先后来到仙洞山公园、湖滨广场、银泉小区、桃山公园、市党政办公中心、新玛特商场及七台河职业学院等地,调查研究,指导工作。

  由专家接待中心到仙洞山公园的路上,罗树清不住地说:“城市有山有水自然条件这么好,太难得啦。”在学府街上,他又说:“城市变化太大了,不少地方都不认识啦。”由衷地表达了他对家乡的关心和眷恋。

  在湖滨广场,杜吉明说,市里打算把密山市的荷花引种过来,让闲置的水堂长满荷花,美化环境,造福百姓。罗树清听后,十分赞许地说,如果能引种成功,对于七台河来说真是锦上添花。

  走在故乡的土地上,看到家乡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罗树清一直处于兴奋和喜悦之中。

  徜徉在桃山公园的小路上,两位新老市委书记交流起基层工作的经验和方法来,共同慨叹时间如梭、稍纵即逝,能在领导岗位上为党和人民多做贡献,多办点好事、实事,是最值得的。

  在七台河职业学院,罗树清、杜吉明一行参观了主教学楼和七台河市首届文化艺术展,罗树清说,城市有了大学,可以潜移默化地影响到市民,可以提高一个城市的档次。

  职业学院院长郑君桥介绍了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教育工作,拿出2000余万元武装大学等情况。罗树清听了十分高兴,他对杜吉明说:“你们拿出精力抓教育真是抓对了。国家的希望在下一代,教育工作的好坏直接关系到我们的未来。”

  13日下午,在恋恋不舍地踏上归程之际,罗树清一再表达对家乡的美好祝愿,他衷心希望七台河更加富足,人民更加安康。

责任编辑:张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