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贪吃棕子引发急性胃肠炎 医生:老年人应少吃
2008-05-28 10:41:30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何晓琳 王剑青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8日讯 27日,一名61岁的老人因贪吃棕子,引发了急性胃肠炎住进医院。

  据了解,昨天中午,家住香坊区电碳路61岁的高大娘自己家包了一锅棕子,煮了整整一上午。高大娘平时就很喜欢吃黏东西,见刚煮出的棕子热乎乎的又香又甜,她一口气吃了7、8个。昨天下午,高大娘感觉胃有点疼,她没太在意。随后,高大娘胃疼得越来越严重,满头大汗,急忙给儿子打电话。家人将其送到医院,医生确诊为急性胃肠炎。

  据了解,近几天来,时常有老年市民或胃肠疾病患者因贪吃棕子而引发消化问题。医生提醒,棕子很黏,不易消化,老年人和胃肠疾病患者应少吃。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