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为选好房号 哈尔滨市一居民“打飞机”回家交房
2008-05-28 13:48:55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徐日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8日讯 出差在外,却遇上房子拆迁验收,为了能早点交房选号,平房区一男子26日从武汉“打飞机”回家交房。

  40岁的张某家住平房区谷丰街一处32平方米的平房,夫妻两人都经常出差。今年5月,张某出差去武汉市,正遇上平房区百利二期棚户区拆迁,张某的家也在拆迁范围内。工作人员多次到他家中去送通知,可是始终联系不到他。25日,工作人员通过张某所在的社区找到了他,当听说家里要动迁的消息后,张某非常高兴,立即买了次日的飞机票赶回哈市办理交房验收手续。

  张某告诉记说,他急着赶回来也值得,能早点选一个可心的房号,全家都高兴。目前张某已选了一套建筑面积为50平方米的经济适用房,只要再交3万元,他们夫妻就可以住上新房了。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