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省妇联“汶川地震孤儿资助热线”报名截止
2008-05-28 15:27:02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晓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8日讯(记者 孙晓锐) 黑龙江省妇联、省妇女儿童基金会“汶川地震孤儿认养资助热线”开通以来,打电话的爱心人士络绎不绝,几天来共接听咨询、报名、捐款电话700多个,其中登记认养孤儿达到550多人。

  地震孤儿身份甄别和确认正在进行中,将需要一定时间。目前,地震孤儿和暂时与父母失去联系的孩子已由当地政府妥善照顾。鉴于这种状况,省妇联将“汶川地震孤儿认养资助热线”已于26日17时截止,并将550名登记人士情况整理后报送民政部门。省妇联希望我省爱心人士继续关注地震灾区妇女儿童,有意资助者请拨打省妇女儿童基金会电话0451-53601006。

责任编辑:邵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