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一非法加工港田车扣棚点被查处
2008-05-28 18:30:3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8日讯 ( 李进胜 记者 雷蕾 ) 近日,哈尔滨市一铁艺加工点超范围经营加工港田车扣棚业务被执法部门依法取缔,业主被处以1000元的行政处罚。

  近日,哈尔滨市公安交通管理局接到群众举报,称在哈市南岗区康宁路77号某铁艺加工点内可以为港田车办理扣棚业务,可以根据车主的要求为港田车进行全车或半车扣棚,价格从240元到700余元不等。接到举报后,交警部门迅速与市公商局取得联系通报情况。5月23日,哈尔滨市公安交通管理局与市公商局人员来到该铁艺加工点进行检查,发现有两台港田车正在扣棚,交警将两台车扣留。据市公商局直属五分局的同志介绍,由于该铁艺加工点的经营范围中没有加工安装港田车扣棚业务,属于超范围经营行为,工商部门依法将从事加工的电锯、电钻、线圈等工具予以收缴,近日,公商部门依据有关规定对该铁艺加工点处以1000元罚款的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