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大庆物业集团二公司职工资助3名川籍贫困大学生
2008-06-04 15:04:56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作者:孙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4日讯 汶川地震发生后,大庆物业集团物业二公司的9名职工自发组织资助大庆石油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的3名四川籍贫困大学生,他们每人每月从工资中拿出100元钱,资助贫困学生每人每月300元的生活费直至大学毕业。

  物业二公司职工代表对这三名学生说:“地震带来了灾难,却没有摧毁中国人的意志,因为还有13亿的同胞在牵挂着你们,希望你们努力学习,将来成为栋梁之才,让中国变得更强大。”

  职工代表的话激励了被资助的学生们,一名学生眼含热泪说:“谢谢叔叔阿姨对我们的关心,我们的家园被毁了,但灾难也使全国人民凝聚成一股不可抗拒的强大力量,我们一定要努力学习,把感激化作力量,挺起中国人的脊梁,坚强面对灾难,将来为建设美丽家园而拼搏奋斗,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所有的关爱。”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