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网上聊天称“知己”网下会面偷财物
2008-06-09 15:29:49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王贺 李树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9日讯 3日,南岗公安分局治安大队民警在巡查中,将一名正在销赃的女性窃贼当场抓获。经审讯得知,这名窃贼是“见网友”后见财起意,趁网友睡觉时偷走其身上包括手机、现金、信用卡在内全部财物后逃走,可没想到刚要销赃就被民警抓获。

  3日,南岗公安分局治安大队民警张延东等人在大世界商场附近巡逻时,发现一名年轻女子正要卖掉一部手机。民警见其形迹可疑,并发现该女子要卖出的手机连充电器等基本配件都没有。民警上前盘查,该女子顿时神色紧张,说不清楚这部手机的来历。在民警不断盘问下,该女子终于交代这部手机正是她偷得的“赃物”,于是民警随即将其带回治安大队审查。

  据今年22岁的田新(化名)交代,她家住在阿城区,一直在社会上游荡。半年前田新在一酒吧认识了大庆人曹某,两人很快成了朋友。但后来由于种种原因,两人断了联系。前不久,田新在网吧上网时偶然在聊天室中又找到了曹某,两人在网上越聊越投机,最后田新决定去大庆找曹某,两人要在网下见面。

  5月30日,田新到了大庆,两人当晚就在酒店开了房间。第二天4时许,田新先醒了过来,当她无意中看到曹某衣兜内的财物后,见财起意。趁曹某正在熟睡,田新卷走全部财物回到哈市。可笑的是,田新从曹某身上偷到的1700元现金因为打的回哈就花去了1000多。3日,田新到大世界商场销赃,当场被干警抓获。

  据查,田新在阿城就曾经因偷窃朋友手机留有案底,这次算是“旧病复发”。目前,田新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邵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