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国外专家给本埠企业“上课”
2008-06-16 06:22:06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谭启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6日讯 日本人喜欢吃什么样的食品?他们的饮食结构有着怎样的改变?15日,日本食品行业资深专家在哈洽会上为本埠食品企业“上课”。

  据了解,黑龙江省由于资源丰富,在对日食品出口方面具有巨大的潜力和绝对优势。当天,日本食品行业资深专家,就日本食品产业发展与变化、食品市场的需求、食品流通现状及日本食品进口制度等情况进行专门讲解。日本人饮食食品重视营养学,讲究菜点的色泽和形状,口味多为咸鲜,清淡少油,稍带甜酸和辣味,各种野生禽类及蔬菜、豆腐是日本人喜欢的食品。黑龙江省各地市粮油,特别是绿色食品,包括各类山野菜等一旦精细加工进入日本市场,将会带来巨大的市场空间。

责任编辑:张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