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第29届“哈夏”音乐会演出活动确定 最低票价仅30元
2008-06-16 12:24:19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晓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6日讯 (记者孙晓锐) 16日,记者从“哈夏”音乐会组委会了解到,本届“哈夏”主要演出比赛活动内容已敲定。开幕式将由德国柏林交响乐团与哈尔滨交响乐团共同演绎大型交响音乐会,闭幕式将上演美国百老汇音乐剧《音乐之声》。

  据悉,“哈夏”音乐会期间,埃及、叙利亚、苏丹、突尼斯、沙特联袂上演的《阿拉伯之夜》、土耳其火图民间舞蹈团的《民间舞蹈》、俄罗斯国立叶尼塞的黎明舞蹈团的《俄罗斯风情舞蹈》、俄罗斯活力舞蹈团和戈伦卡舞蹈团的《俄罗斯风情舞蹈》、以色列现代舞团的现代舞《布尔伦之歌》、哈尔滨爱乐乐团的《中国合唱作品交响音乐会》、哈尔滨歌剧院的《交响合唱音乐会》、黑龙江省歌舞剧院的《民族音乐会》等精彩纷呈的专场演出将亮相冰城舞台。第八届全国声乐比赛将进行10场复赛,2场决赛。

  另悉,目前,第29届“哈夏”音乐会票务销售工作全面启动,本届“哈夏”音乐会本着让利于民的原则,为了让更多的市民走进剧场观看到自己喜爱的节目,本届“哈夏”音乐会最高票价480元,最低票价仅30元。

责任编辑:邱士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