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杜宇新张效廉邹新生参观哈洽会展馆
2008-06-16 14:12:25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王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6日讯 15日天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杜宇新,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效廉,市政协主席邹新生等参观了哈洽会展馆。杜宇新在参观哈尔滨企业展位时强调,要加强产品营销攻势,树立品牌形象,让哈尔滨产品得到更多消费者认可。

  杜宇新先后参观了哈科会展区、哈尔滨中心展台、黑龙江投资与合作项目馆哈大齐工业走廊项目展区、绿色食品馆等。在A厅绿色食品馆,杜宇新来到哈尔滨嘉峰绿色食品有限公司的展位前,详细了解该公司绿色食品的生产、加工和销售情况。当得知该公司正与合作伙伴台湾农业生化科技公司洽谈有关绿色生物技术除农药残留项目,他非常感兴趣,并对台湾生物专家说,哈尔滨是农业资源非常丰富的城市,希望双方能够充分洽谈。在哈药集团展位前,得知2007年哈药六厂仅饮品的销售收入就达1.7亿元时,杜宇新说,目前饮料市场的潜力非常大,水厂多,竞争也非常激烈,所以更要加强产品的营销攻势。在秋林食品公司展位前,负责人向杜宇新介绍了企业2007年初改为股份制企业后的经营情况。得知他们去年一年的营业收入为5000多万元,今年计划完成8000万元,杜宇新对秋林食品初步取得的改制成果表示赞许。

  张效廉在参观哈科会展区和哈尔滨中心展台后,来到绿色食品馆的哈尔滨市农科院、黑龙江佰益食品发展公司展位。在金都米业展位前,张效廉向企业负责人询问展台中水池里游着的小鸭子与有机大米有什么联系。这位负责人说,这展示的是“鸭稻共作”模式,即在水稻还是幼苗时放入雏鸭,它会吃害虫和杂草,而其粪便则是最好的肥料,这样生产出的大米就是有机米。张效廉非常高兴地说,哈尔滨拥有丰富的资源,绿色食品产业潜力大,要科学谋划,加快发展。

  邹新生先后参观了哈科会展区、哈尔滨中心展台、绿色食品馆和俄罗斯馆。

责任编辑:张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