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张效廉会见俄哈巴罗夫斯克市代表团客人
2008-06-16 14:16:10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6日讯 15日,哈尔滨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效廉会见了以市长索科洛夫为团长的哈巴罗夫斯克市代表团一行。

  张效廉对客人来哈参加第19届哈洽会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哈巴罗夫斯克市是与哈尔滨建立国际友好城市关系较早的俄罗斯城市。索科洛夫市长是我们的老朋友、好朋友,今天恰逢两市建立友城关系15周年纪念日。经过十几年的交往与交流,两市在经贸、科技、文化、教育等领域的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张效廉说,当得知哈巴罗夫斯克建市150周年庆典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时,我也如同置身于欢庆活动当中,为贵市走过的光荣历程感到高兴,同时也代表哈尔滨市987万人民送去最美好、最真诚的祝愿。今年8月,哈尔滨与哈巴罗夫斯克国际合作委员会第四次会晤将在哈尔滨举行,合委会就像桥梁和纽带,密切了双方加深合作的愿望,并将这种愿望转化为具体的合作项目。期待双方的第四次会晤取得成功,项目合作结出更加丰硕的果实。

责任编辑:张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