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内蒙古与黑龙江交界301国道翻车事故致3死14伤
2008-06-16 16:51:46 来源:新华网  作者:王宇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新华网呼和浩特6月16日电 16日凌晨2时30分许,位于黑龙江省与内蒙古自治区交界地区301国道876公里处发生一起翻车事故。目前,已造成车上14名司乘人员受伤,3人死亡。

  16日2时48分,内蒙古呼伦贝尔市阿荣旗消防大队接到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甘南县消防大队救援电话,一辆从满洲里市开往哈尔滨市的长途卧铺客车,在行驶至甘南县境内301国道876公里处时,侧翻到国道路基下的地沟旁,车上共有17名司乘人员。

  阿荣旗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启动跨省区救援预案,并出动1台消防车、9名官兵赶往事故现场增援。增援小组赶到事故现场,会同甘南县消防大队官兵展开救援,在两省交警、医务人员的协助下,将14名伤者送上救护车。消防官兵从客车天窗进入内部进行搜索救援,发现有二女一男3名乘客被困,救出后,经医务人员确认,这3人已死亡。

  目前,14名受伤人员已经被送往甘南县医院进行救治,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刘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