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哈洽会旅游展区进驻俄罗斯馆独辟“清凉”天地
2008-06-16 17:00:39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作者:李秀梅 李晶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6日讯 本届哈洽会突出对俄经贸科技合作和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两大主题,而黑龙江省旅游展区首次隆重进驻俄罗斯馆,可谓占据了天时、地利。15日开展第一天接待旅游咨询60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近4万份。

  黑龙江省旅游展区气势恢宏、时尚现代、风格独特的布展,使人强烈感受到“COOL”省的清凉和时尚,蓝白相间的淡彩基调勾勒出“黑龙江夏季清凉世界、冬季冰雪世界”的风情,30多幅黑龙江四季旅游风光片展示着黑龙江旅游的多彩和诱人。展会上共推出了500余个景区和主题产品,重点推出以森林、湖泊、火山、湿地、草原、界江、极地、都市观光、民族风情等为代表的养生度假旅游产品,以冰雪艺术、冰雪观光、滑雪旅游为代表的冰雪旅游,以中俄边境旅游、工农业旅游、“闯关东·游龙江”为主的龙江特色旅游线路和产品。中外客商尤其对黑龙江省的养生避暑旅游、冰雪旅游、边境旅游和城市观光旅游感兴趣。

  展区内百余件种类繁多、构思奇巧、做工精细的旅游商品、纪念品更是吸引大家纷纷驻足,苇编画、亚麻画、木雕工艺品、鱼皮画、黑陶、冰雪画等一件件具有黑龙江特色、做工精湛的旅游商品、纪念品深深吸引了前来参会的客商,50余位俄罗斯、台湾、北京、上海、广东的客商表达了进一步洽谈的意向。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