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中科院软件研究所哈尔滨市分部成立
2008-06-16 23:05:0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晓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曹健林(右二)参观中科院软件研究所哈尔滨分部

  东北网6月16日讯( 记者 孙晓锐 ) 1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哈尔滨市分部成立仪式及合作签约仪式、基础软件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哈尔滨分中心揭牌仪式在哈尔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国家科技部副部长曹健林出席仪式。

现场签约

  中科院软件所是计算机科学理论和软件高新技术研究与发展的综合性基地型研究所,掌握着国家软件基础前沿研究、战略高技术研究和国防战略高技术研究。基础软件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则对我国基础软件领域的核心技术进行系统攻关,已形成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基础软件技术和产品。

正式揭牌

  中科院软件研究所哈尔滨分部与基础软件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哈尔滨分中心的成立,将通过发挥中科院软件所和基础软件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的优势,开展技术支撑和公共服务平台、成果产业化和产业孵化平台两个平台的建设以及软件人才的培养和培训等业务。省、哈尔滨市政府也将在政策、项目资金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