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哈科会龙江签订146项高端科技项目
2008-06-19 08:55:56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齐智杰 何秀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9日讯 18日下午,第二届中国·哈尔滨国际科技成果展交会在哈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举行签约仪式。在哈科会开展以来成交的156个项目中,有60个重大项目18日在现场签约。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杜宇新出席签约仪式,副省长孙尧致词,副市长王莉主持仪式。

  据介绍,第二届哈科会开展以来,参展双方洽谈踊跃,每天推出的项目推介会吸引众多关注。截至昨天,展会已签订正式合同156项,其中黑龙江省签约146项,签约项目主要集中在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新材料等高新技术领域。这些项目都是国内和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急需的高端技术,将对进一步提升哈尔滨市自主创新能力、实现“六大高新技术领域”高水平跨越产生重要推动作用。

  昨天签约的60项有代表性的重点项目包括,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与保加利亚林业技术大学签订《家畜和农作物育种及农业化学与施肥技术等领域的科技合作协议》、中国船舶重工集团703研究所与乌克兰海洋科技大学签订《齿轮减震降噪声设计研究》等。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