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领导会见俄罗斯客人交流维护两国边境秩序
2008-06-19 09:33:12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作者:郭铭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9日讯 18日上午,副省长孙尧在哈尔滨会见了以俄罗斯联邦反垄断局副局长帕威尔·季莫费耶维奇·苏博金为团长的代表团一行。

  孙尧代表省政府对客人来访并参加本届哈洽会表示欢迎。他说,中俄两国有着深厚的友谊,双方市场监管交流活动自改革开放以来呈逐年发展的良好态势,形成了较为固定的交往格局,突显市场监管在中俄合作中的地位日益重要,为中俄友好关系发展注入了新内容。希望双方能共同努力,不断探索交流合作的途径和内容,为中俄企业和公民创造良好的经营环境和消费环境,共同推动中俄经贸关系的发展。

  来访的俄罗斯客人纷纷表示,愿意为维护中俄两国边境秩序积极努力,促进双方经贸合作更广泛、更紧密地开展。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