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黑龙江奥运火炬手简介:鹤城体育场场长崔云凯
2008-06-19 11:24:1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9日讯 在美丽的嫩江之畔,在丹顶鹤的故乡――齐齐哈尔,活跃着一个为全民健身运动而奔波忙碌的人。他就是鹤城体育场场长、党支部书记崔云凯。

  “要让体育场成为运动员的竞技场、老百姓的健身场、市民们的康乐园。”为了让鹤城体育场走进全民健身的广阔天地,他带领有关的同志进行了周密的筹划和安排,把体育场划分成了三个功能区:专业竞技区、业余健身区、市民康乐区。场内体育设施免费向全体市民开放,最大范围、最宽条件、最优环境满足群众开展体育锻炼的多层次需要。

  25载辛勤耕耘,25年春华秋实,每天他和所有同志一样用真诚的笑容接待数以千计的健身群众;无论是寒冬还是酷暑,他总是及时的出现在维修健身设备的第一线,虽然他患有很严重的皮肤过敏症;每逢冬季,他都和同志们一道起早贪晚在体育场外浇筑冰场,给冰上爱好者提供良好的冰上场地;每逢夏秋两季运动会高峰期,他总是第一个赶到场地,最后一个离开,认真检查每一个细节,组织搞好各项服务,让每一个承办单位都能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他所工作的每一个岗位,都洒下了他对体育事业的一片赤诚和心血。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25年来,他曾多次被市体育局党委和本单位评为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模范党务工作者;获得2001年度黑龙江省“百万青少年上冰雪”活动先进工作者称号。

  面对即将到来的2008北京奥运会,外表平和镇定的他也难以掩饰内心的兴奋和激动。“鹤城体育场相对奥运会赛场固然小很多,但是它是鹤城人民弘扬更快更高更强奥运精神的重要阵地,我为自己能在体育场工作,能为鹤城百姓全民健身服务我感到十分满足。如果再给我25年的时间,我还将以无返顾地选择体育,走在推动全民健身的最前列”。

责任编辑:郭丽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