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黑龙江奥运火炬手简介:齐齐哈尔军分区崔治岩
2008-06-19 11:24:07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9日讯 崔治岩,入伍32年,他先后转换4个师级单位、13个工作岗位,荣立三等功5次、二等功1次,先后被沈阳军区授予边陲优秀儿女铜质奖章、被内蒙古自治区授予森林草原扑火模范称号、被评为全国抗洪模范和全军抗洪抢险先进个人、被沈阳军区评为党风廉政建设先进个人、沈阳军区评为优秀共产党员、被总部评为全军优秀共产党员。2004年省军区党委、省委分别作出向崔治岩同志学习的决定。2005年中央11家新闻媒体集采访报道了他事迹,中央电视台在“时代先锋”栏目中专题报道了他的事迹。1996年至2004年,他担任昂昂溪区人武部部长,所在单位曾6年被省军区评为先进人武部或标兵单位,连续4年被省军区评为先进团级党委,2001年被沈阳军区评为正规化建设先进单位,2004年被省军区评为学雷锋先进单位。2004年12月以来,他先后担任省农垦总局军事部、齐齐哈尔军分区参谋长。在师级领导岗位上,他坚持用科学发展观武装头脑,始终保持了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他坚持追踪世界新军事应变革的发展趋势,刻苦钻研现代军事知识和管理科学,具有较高的军事素养和领导能力。他敬畏使命,勤奋精业,辛勤耕耘,充分履行参谋长职责,出色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他坚持踏踏实实做人、清清白白当官,无论是在干部提拔使用、士兵选取士官上,还是新兵征集、经费开支上,都能够坚持党性原则,严格按照政策、规定和标准办事,实施“阳光作业”。他坚持以人为本,主动地与干部战士职工和睦相处,时刻关心他们的切身利益和合理要求,使司令机关形成了良好的群体作风和工作的整体合力。

  崔治岩事迹

  滔滔嫩江水,无垠黑土地,传承着历史、播散着文明,也诉说着他的故事:一个热爱国防、献身国防的革命军人,一个忠诚人民、倾情人民的共产党员。齐齐哈尔军分区参谋长崔治岩魁梧英俊,处处透露着坚强与刚毅。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他牢记使命、敬畏使命,创造了一个个令人敬慕的辉煌。在无情的烈火与咆哮的洪水面前,他经历生与死的洗礼,谱写了一曲曲感天动地的颂歌。入伍32年,他先后荣立三等功5次、二等功1次,被沈阳军区授予边陲优秀儿女铜质奖章、被内蒙古自治区授予森林草原扑火模范称号、被评为全国抗洪模范和全军抗洪抢险先进个人、被沈阳军区评为党风廉政建设先进个人、被沈阳军区评为优秀共产党员、被总部评为全军优秀共产党员。2004年,黑龙江省委、省军区党委,齐齐哈尔市委、军分区党委分别作出向他学习的决定。2005年,中央11家新闻媒体集中报道了他的事迹。在担任昂昂溪区人武部部长的8年里,他坚持把人民利益举过头顶,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出色地完成了各项任务,单位曾6年被省军区评为先进人武部或标兵单位,连续4年被省军区评为先进团级党委,被省军区评为学雷锋先进单位,被沈阳军区评为正规化建设先进单位。在走上师职领导岗位后,他怀着感恩之心,勇挑重担,恪尽职守,兢兢业业工作、堂堂正正做人,坚持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以实际行动塑造了党的领导干部的光辉形象,续写了军旅生涯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郭丽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