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黑龙江奥运火炬手简介:大庆总工会高雁鸣
2008-06-19 12:27:18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9日讯 高雁鸣同志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九三学社大庆市委委员,黑龙江省十届人大代表。

  他在工作中兢兢业业,勇于创新,本着科技领先事业的原则,深入到油田一线调研油田生产及技术需要,并成立了自主研发团队,在油田装备方面研究出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油田装备产品,并多项被列入国家重点项目,为大庆油田的发展和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当他得知自己被选拔为奥运火炬手候选人的那一刻,激动无比,他感到既是的光荣,神圣和幸运,更有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他愿意通过这次活动把奥运精神传播开来,并以身作则参与奥运、参与全民健身运动,影响他人,感染他人,不辱奥运火炬手的使命,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真挚的情感迎接北京奥运的到来,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做出自己的贡献,为宣传大庆,搞好二次创业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

责任编辑:郭丽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