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黑龙江奥运火炬手简介:大庆—红岗区郭孝平
2008-06-19 13:32:45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9日讯 1979年3月,我诞生于一个普通的工人家庭。听父母讲起,自己小时候就对球情有独钟,每天都要抱着球才能睡去。也许正是懵懂时对球的亲密接触,触发了自己对篮球无比的热爱。于是在自己将近30年的人生路上,到处都闪耀着篮球的足迹。

  1997年7月,我以优异的成绩考取了全市唯一的一所重点高中,这也是我梦寐以求的地方,因为这里有着深厚的篮球底蕴和良好的篮球氛围,这里不仅能让自己有良好的学习条件,也能满足自己对篮球的热爱。2000年,我以优异的成绩考入全省重点院校辽宁师范大学的汉语言文学系学习。大学宽松的学习氛围,良好的篮球条件,给更充裕的时间享受篮球,充分的展示自己的篮球特长,大一开始就成为校队主力后卫。2001年,在学校庆祝申奥成功的篮球赛中,我以自己的行动欢迎奥运,支持奥运,经过与队友的密切合作成功夺取这次全校篮球赛冠军。

  2004年,大学毕业,成为了一名政府公务人员。学生生涯的结束,并没有减退我对篮球的挚爱。工作后,我依然坚持每天打篮球,并成为区篮球队的一名,先后在区企篮球赛、大庆市组工系统篮球赛、大庆市财政系统篮球中取得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今年,是2007年,奥运离我们已经越来越近了,作为一名普通的群众,对于奥运的支持,我想更多的还是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责任编辑:郭丽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