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黑龙江奥运火炬手简介:省民族事务委员会何志鹏
2008-06-19 14:08:04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9日讯 何志鹏,何舍哩氏。1991年参加工作,从事技术开发工作,负责开发的多功能切菜机、核桃糕机先后荣获哈尔滨市科技成果奖。1996年通过公务员考试,录用到黑龙江省民委工作。现任省民委文教处副处长。

  他作为锡伯族的一员,积极参与组织黑龙江省锡伯族的理论研究活动和锡伯族联谊交流活动,先后参加历届锡伯族西迁节庆祝活动,参与《哈尔滨锡伯族》编辑。现兼任黑龙江省锡伯族研究会副秘书长,《锡伯族今昔》责任编辑。

  他不仅深深热爱自己的民族,而且更加热爱从事的民族工作。他事业心、责任感强,工作务实,而且比较善于理论联系实际,积极为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的发展服务。在领导和同志们的帮助下,在民族经济、政法、文教等工作岗位取得了较为突出的工作业绩,被黑龙江省民委评为“优秀公务员” ,连续两年被黑龙江省政府办公厅评为“全省政府系统优秀政务信息工作者”。他在《黑龙江民族丛刊》、《中国民族报》、《黑龙江日报》等报刊发表稿件。

  他还坚持学习,努力提高水平和能力。2001年考取哈尔滨工业大学硕士研究生,2004年毕业,成为黑龙江省首届公共管理硕士。2006年考取东北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农业经济管理专业博士研究生。

责任编辑:郭丽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