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黑龙江奥运火炬手简介:达斡尔族区委金柏华
2008-06-19 14:08:04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9日讯 金柏华,他作为区委办公室常委秘书,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以正直的人品、扎实的工作,书写着自己不平凡的人生。

  他勤奋好学。他对学习从不放松,“学”字为先。他始终坚持对党的政治理论的学习。为贯彻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领会精神实质,以学促工,他利用业余时间通篇学习十七大报告15遍,收集各类文字学习资料20多万字,作学习笔记3万多字,还撰写了题为《如何把十七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本职工作的思考》的文章,在支部学习会上与同事一同交流。

  他工作勤奋。他对工作从不懈怠,“实”字当先,他一年共完成文字材料达60余万字。在市委十届二次全会召开后,区委决定召开区委十届三次全会,当时时间很紧,他又感冒,他二天二夜顶着高烧,就睡了6个小时,高质高标的完成了全会报告的起草,会议开完后,他在家打了一周的点滴才康复。

  他朴实无华、团结同志。朴实是他的本质,他的这种魅力始终贯穿于他对人、对事、对工作的诚恳和热情中。他对工作有春天般的热情;他对同事有海一样的胸怀;他对名利象湖水那样平静。他在单位几次评先优中,为顾全大局、团结同志,都把应该属于自己的荣誉让给了其他同志,得到了领导和同事的一致好评。他始终保持着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他就是这样一个在平凡岗位上不断战胜自我、超越自我的党的好干部,人民的好公仆。

责任编辑:郭丽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