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黑龙江奥运火炬手简介:中国人寿齐市分公司刘玉萍
2008-06-19 16:18:49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9日讯 刘玉萍同志是中国人寿保险公司齐齐哈尔分公司的一名业务经理,社会体育国家级辅导员。九三年下岗后她做过服装生意,打过工。九八年初来到中国人寿保险公司至今。不管生活条件多么艰难,始终没有放弃自己热爱的公益健身活动,用她真诚的心感染着周围的每个人,用她动人的微笑温暖着周围的每个人。

  刘玉萍同志常年坚持活跃在各个锻炼站点,无论寒冬酷暑每天不辞辛苦的教操、练舞、编舞,还自费买来录音机、磁带、影碟给大家使用。一次车辆厂晨练站需要她去辅导新操,她早晨四点多钟骑车一个小时赶到那里,教操结束后,几位晨练的朋友自己掏钱打车把她送回家。刘玉萍一直对这件事记忆犹新。她还多次被市体育局评为优秀社会指导员和先进人物,二00四年被国家体育局评为优秀社会指导员,二00六年又被省优育局推荐参加了国家体育局在黄山召开的社会指导员体验交流会,并做了精彩发言,博得与会同行的阵阵掌声。

  在一次参加爱心长跑协会的活动中,她认识了“SOS儿童村”的孩子们,从那以后她就和“儿童村”结下了不解之缘,经常去那里为孩子们做些事情。教他们唱歌、跳舞、做饭,打扫卫生等,还教员工们打太极拳,扇子等健身项目。员工们的时间有限,只能在下午来练。刘玉萍再忙也要抽出时间赶到儿童村的操场。有好几次因为天气炎热差点晕倒,令在场的员工们感动万分。

  刘玉萍在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已工作了十个年头,她用自己的爱心和优质、周到的服务赢得了许多客户的信任,多次被评为优秀业务员,诚信品牌代理人和优秀组训等的光荣称号。

责任编辑:郭丽颖

【专题】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