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黑龙江奥运火炬手简介:东宁县绥阳镇爱国村刘运福
2008-06-19 16:18:49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9日讯 刘运福,东宁县绥阳镇爱国村一个地地道道的农民汉子,32岁的他却有着10年的黑木耳经销历史。多年的经营他守信用,重承诺,恪守良好的商业道德。他常说:“人只有讲诚信,才能做出一番事业”。就是这条信念,使他成为带领青年农民增收的“助力器”,成为“天下第一耳”远嫁他乡的“红娘”。从2001年绥阳黑木耳批发大市场建立以来,他平均每年外销黑木耳75万公斤,年收入达到50多万元。

  2005年,他创造了自己的品牌“有福”牌黑木耳,因为他的诚实、守信,“有福”牌黑木耳很快便在绥阳黑木耳市场家喻户晓,人人皆知。随着客户不断增多,业务量的不断加大,他不忘生长的这块土地,不忘家乡的父老,从本村中带出了一批青年农民,一起从事黑木耳的收购。现在他带出的这些年青人摆脱了贫困,走上了富裕,他们都说:“是运福带给我们带来的福份,让我们走上了致富之路”。

  他经营销售的业务已经形成规模,走上了轨道,但他没有对现在的成绩感到满足,他认为随着市场经济更加活跃和发展,还有更加宏伟的目标等待他去实现,他还要带领青年农民朋友们一起为绥阳黑木耳产业的明天描绘出更加美好的蓝图,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郭丽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