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黑龙江奥运火炬手简介:省短道队运动员马云峰
2008-06-19 16:18:48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9日讯 马云峰 男1983年出生 现在黑龙江省短道队运动员。

  她1993年在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体校学滑冰。2004年—2006年调到国家短道队。从小热爱滑冰事业,因为年龄小个子小,但是从来不服输,不管天气多冷也从来不耽误一次训练课。由于他的顽强拼搏和不懈的努力,运动技术水平和运动成绩提高很快,2001年调到省体校,同年调到省队成为短道专业运动员。这时的他日渐成熟,训练刻苦,努力钻研技术,在一次次的全国比赛中不断的创造出好成绩,同时也成为了黑龙江省队的尖子运动员。2004年被调入国家短道队。在队训练期间,遵守队规,以超常人的毅力努力刻苦的完成每一堂训练课,思想也在不断的进步和提高。由于他的坚信和努力他的运动成绩就象短道项目一样节节攀高。曾多次代表国家参加世界短道比赛,在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短道比赛中夺得了男子3000米的冠军。在世界杯短道比赛中同队友配合夺得了男子5000米接力的第二名,在全国第十届运动会短道项目比赛中夺得了男子5000米接力的冠军。在全国短道速滑冠军赛比赛中夺得了男子3000米、男子全能、男子5000米接力三个项目的冠军。是他的执着和坚韧,至今这名老将仍然拼搏在短道事业上。

责任编辑:郭丽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