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黑龙江奥运火炬手简介:大庆大同区学生石通
2008-06-19 20:35:31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9日讯 每逢我听到"超越梦想,一起飞,你我需要真心面对……"的振奋人心的歌声,看到奥运会火炬在传递者手中熊熊燃烧,万众瞩目,我的心神往着奥运,期待着奥运,热爱着奥运!2008年对每一个中国人都是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年,是令中华民族扬眉吐气的一年,奥运的精神将在北京发扬光大!好怀念女排五连冠的荡气回肠,女排精神整整影响了一代人!拼搏之志鞭策年青一代!我深爱着能给人们带来无限活力的体育运动,何况奥林匹克精神培养人们之间真诚的理解、合作和友谊、承认在平等的条件下为获得荣誉的公平竞争,为人们在社会的其他领域树立了一个独特而光辉的榜样。奥运精神值得我们为之奋斗,为之付出,值得我们将其视为自己的信仰,很想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传递和诠释伟大的奥林匹克精神。奥运就是一部长篇史诗,我们能从中挖掘到无数闪光点,但我们却永远不能诠释这种崇高的奥运精神。五环之下,圣火之前。让我们更深刻地去领会奥运的内涵,去引领崇尚奥运精神的潮流,用我们心中感动的烈火,爱的激情去浇灌明日奥运之花。弘扬奥运精神的奥运自始至终都是奥林匹克的主旋律;塑造中国人自己价值观的奥运;展示中华民族灿烂文明的奥运;提高中华民族文明素质的奥运。

责任编辑:郭丽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