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黑龙江奥运火炬手简介:大庆萨尔图区宋继功
2008-06-19 20:35:31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9日讯 宋继功同志出生于1967年,满族,研究生学历,政工师,现任萨尔图区东安街道党工委书记兼街道人大工委主任。

  东安街道在全市是一个较大的街道,总人口9.3万人,其中低保户77户、187人,下岗职工1600多人。这些弱势群体是宋继功关心最多的。大庆石油管理局建材公司职工史凤琴夫妻双双下岗,还要赡养4位老人,儿子又面临升学,家庭负担很重。根据她有缝纫技术的实际,宋继功组织社区扶持他开半了棉衣加工店,使她逐步走上了成功的创业之路,现在已注册了“史大姐服饰”商标,年收入近10万元,还安置了4个下岗职工。一点一滴,踏实做起,几年来,他带领街道班子和干部职工,在党的建设和社区建设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他本人2003年被评为大庆市优秀共产党员;2006年被评为区优秀人大代表工作者。多次荣获区劳动模范、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07年被评为省、市“十佳公仆”、市优秀共产党员标兵。在他的带领下,东安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连续多年获得省、市、区先进党组织等多项荣誉。

责任编辑:郭丽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