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黑龙江奥运火炬手简介:北大仓集团有隋熙明
2008-06-19 20:35:3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9日讯 隋熙明同志于2000年任北大仓集团公司董事长。他坚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指导企业建设,用科学发展观统领企业全局工作。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在全市工业企业中、树立起深化改革、促进发展、保持稳定三者和谐统一的典范。

  他不但勇于实践,而且注重学习。他有针对性地学习了经济管理的理论知识,获得了大学本科学历和哈尔滨工业大学的EMBA学位。

  他任北大仓集团公司董事长以来,企业荣获了全国就业和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黑龙江省质量管理先进企业、黑龙江省诚信企业、全省用户满意企业、全省非公有制纳税50强企业、齐齐哈尔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荣誉。他本人被评为省光彩企业家、省杰出民营企业家、省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黑龙江省劳动模范、第二十五届特等劳动模范、齐齐哈尔市优秀企业经营者等称号。

  隋熙明同志系齐齐哈尔齐齐哈尔市人大常委会常委、齐齐哈尔市和龙沙区人大代表,龙沙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在担任市、区人大代表的几年来,他认真贯彻落实市、区人大常委会的决议、决定,积极响应市、区人大常委会的号召,认真履行代表的职责,充分发挥了代表作用。

  隋熙明同志平时十分注重抓好本企业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每年他都要拿出一定资金,作为公司工会开展各项文体活动的专项经费。工会每次组织文体活动,他都积极响应,带头参加。在他的支持和带动下,目前全公司的全民健身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公司工会也被上级有关部门评为先进职工之家。

责任编辑:郭丽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