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黑龙江奥运火炬手简介:五常市计划生育局孙敏
2008-06-19 20:35:3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9日讯 她,来自北国稻米之乡-----五常,这片神奇富饶的土地赋予了她对长跑运动难以磨灭的热情,她是五常市计生局一名普通的工作人员,今年38周岁的她是五常市小有名气的业余长跑运动员,由她主创的业余长跑队已经吸纳了300多名业余长跑队员,她始终坚信,长跑运动会带给她一个与众不同的人生。

  怀着对奥运的梦想,孙敏积极申请了做一名奥运火炬手,她要把奥运的精神播撒在这片给予了她生命和激情的黑土地。她是幸运的。上天总是会眷顾那些有着坚强意志的人。如今,她正高举着奥运火炬向前奔跑,这将是她有生以来最有意义的一次长跑,这次神圣的长跑,将成为她人生中永恒的记忆。没有什么比高举着奥运圣火,更能见证她对体育运动的热爱和执著,也没有什么比这更能让她体会到风雨后彩虹的美丽。作为五常人,她将是全市人民的自豪和骄傲。因为,她高举的奥运火炬不仅仅是承载着她对奥运的向往和梦想,更是承载着五常百万人民对奥运、对祖国的祝福,承载着五常改革开放、经济腾飞的明天和希望。

  从一个长跑爱好者,到一个长跑协会的队长,到一个奥运火炬手。孙敏用她的实际行动见证了“梦想成就未来”,她的名字和长跑运动精神将随着2008奥运盛事被五常人民永远牢记在心中。

责任编辑:郭丽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