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黑龙江奥运火炬手简介:大庆凤区台维国
2008-06-19 20:35:3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9日讯 红、黄、绿、黑、蓝,五种颜色一个梦想,五条优美的线条组成了一个共同的愿望。我叫台维国,2001年以来一直任龙凤街道炼厂社区的主任。今年夏天,我得知了选拔大庆市火炬手的消息后,在领导和同事的大力支持下积极的报了名,参与奥运的热情,以及对奥运的期盼早早的深埋在我的心中。

  2001年参加工作以后,我一直负责社区的党建和低保工作,社区的两大重点难点工作在我的领导和社区同事们的支持下,做到了让领导信任,让居民满意。2001年至07年,我一直都是社区的优秀党员。我社区低保户在280户左右,工作量非常大,低保工作又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涉及到老百姓的切身利益,为了确保这项工作的规范性、准确性、实效性,我带领我的同事加班加点,经常工作到深夜,功夫不负有心人,多年以来,我社区低保工作一直得到领导的表扬,更得到了居民的认可。在工作中为了将秉承奥运精神,散播到身边每一个人心中,让所有的人心存梦想,走向成功。如今,我一边加紧自身体能锻炼,另一方面积极收集奥运知识,在社区和社会上进行奥运知识的传播,让更多的人一起去实现“点燃激情、传递梦想”。我们在社区开展“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的活动,培养居民的文明习惯,树立居民的良好形象。为了迎接奥运,在社区我能看到:交通变得井然有序,衣着变得时尚而大方,服务态度诚恳热情,我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将会以更好的状态迎接奥运!

责任编辑:郭丽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