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鹤岗“6·16”特大抢夺案告破 犯罪嫌疑人落网
2008-06-30 10:04:32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作者:陈洪亮 谢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30日讯 经过鹤岗警方10昼夜的缜密侦查和细致工作,轰动一时、备受各界关注的鹤岗“6·16”特大抢夺案于6月26日告破。两名犯罪嫌疑人落网。

  6月16日上午10时许,鹤岗市某家电商场工作人员廖某、张某前往银行汇款,当行至中国银行门口处时,一名男子乘廖某不备从其身后将装有20.58万元现金的拎包抢走。该男子抢得拎包后,跳上接应同伙所驾驶的摩托车后逃跑。

  鹤岗市公安局随即成立了“6·16”案件工作领导小组。以查车、查人为中心,在全市范围内部署“6·16”案件摸排、查控工作。组织专人开展外调工作,并协调省厅进行串并案件。对案发时段所有监控录像等相关信息进行了保全,并组织专人对信息进行综合分析研究,从中发现破案线索。

  6月25日下午,鹤岗警方通过信息分析研究后确定,本案的重点犯罪嫌疑人为外地潜入鹤岗市进行作案的聋哑犯罪嫌疑人单宝伟、武富宝。6月26日晚10时许,专案组在哈尔滨市和佳木斯市成功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另一名犯罪嫌疑人徐某现正在全力缉捕中。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