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男子醉跌街头身上多处流血 幸遇的哥热心相救
2008-06-30 10:38:45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孙志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30日讯 29日10时许,市民李先生打来电话:24日,喝醉酒的李先生摔倒在街头,嘴、手臂和腿上都出了血。一位的哥用车将他送到省医院,在询问后打电话通知了李先生的家人。

  据李先生讲,24日晚他和朋友在一起聚会吃饭。由于高兴,李先生喝多了酒。聚会结束后,当李先生走到离家不远的地方时,脚下一绊重重地摔倒在地。

  当时,路过此处的的哥于师傅停下车。看到李先生爬不起来,身上多处跌破出血,于师傅便将他送到医院。

  到医院后,于师傅联系到李先生的家人,就悄悄地离开了。检查后,医生在李先生的下嘴唇处缝了6针,并对李先生多处出血部位做了处置。昨日,李先生找到了的哥于师傅,向他连连感谢。于师傅说,他也没做什么,谁见了这事都会这么做;并劝李先生以后少喝酒。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