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哈尔滨市燃油补贴30日发放 出租车补8460元
2008-06-30 10:57:19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张同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30日讯 29日,记者从哈尔滨市出租汽车管理处了解到,哈尔滨市出租汽车燃油补贴方案日前确定,每台车补贴标准为8460元,补贴资金将从本月30日开始发放。

  此次补贴将涉及到哈尔滨市102家出租汽车公司的1.2万余辆出租车。补贴的时间是2008年1月至12月份,其中,2008年5月以前成品油调价部分按12个月补贴,2008年6月20日成品油调价部分按6个月补贴。这笔补贴已由财政拨付到哈尔滨市出租汽车管理处,该处将把补贴资金转到各企业。各经营企业要在资金到账后,将补贴如数发放兑现到单车的个体工商户和承包人手中,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任何理由截留或挪用燃油补贴,不得抵扣各种欠款和税费,不得收取任何费用。

  一些的哥告诉记者,他们目前还没有接到所属公司的通知,现在油钱要比以往多花20元到30元钱,有了补贴就不用担心成本过高了。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