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二职开办青年业余党校系统培养优秀学生
2008-06-30 11:36:22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吴迎 秦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30日讯 日前,市第二职业高中两名高三学生被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这也是哈尔滨市职高类学校发展的首批学生党员。

  哈二职是国家级重点职业高中,为加强学生的思想品德培育,学校通过组织关系开办了青年业余党校,吸纳优秀学生进行系统培训。今年刚刚满18岁的该校学生姜红杉和孙瑶,思想积极要求进步,品学兼优,高一入学便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3年来,在校党支部和党员教师的培养教育下,两名学生各方面进步很快。刚加入党组织的两名同学表示,不管将来是升学还是就业,都会始终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会更加坚定地走好自己人生中的每一步。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