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纪委监察厅举办系列活动纪念建党八十七周年
2008-06-30 16:56:04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静 邵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30日讯(刘静 记者邵奇)“七·一”前夕,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八十七周年,省纪委监察厅机关先后开展了“先优”表彰、党建座谈会、学习交流会、集体过党日等系列活动,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李延芝同志参加了有关活动。

  今年,是党的纪律检查机关恢复重建三十周年。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把反腐倡廉建设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根据省委书记吉炳轩同志在6月11日纪检工作座谈会上关于“外树形象、内鼓士气”的讲话精神,经省委同意,6月30日清晨,省纪委监察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齐聚省委门前,将“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纪律检查委员会”的牌匾庄重地悬挂在省委大门的立柱上,并在庄严的党旗面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挂牌活动结束后,省纪委监察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赴大庆市参观铁人纪念馆、油田历史陈列馆,认真学习铁人精神、大庆精神,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在参观学习过程中,许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改革开放三十周年以来,我国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取得了巨大的成就,使国人振奋,令世界瞩目。做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一定要以更加昂扬的工作状态,改革创新的进取精神,继承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和作风,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认真履行党章赋予我们的神圣职责,按照省委书记吉炳轩同志在省纪委监察厅机关调研时所提出的“坚持做到严格管理,坚持做到从治本抓起,坚持做到改革创新”的要求,扎实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我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保驾护航、建功立业。目前,省纪委监察厅机关正在按照中央纪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在全省纪检监察战线深入开展“创新创优、争做党的忠诚卫士和群众贴心人”的主题实践活动。

责任编辑:张昭